Friday, April 19, 2013

给我正能量

最近有一个人一直在挑战我的忍耐力
一直不断的利用芝麻绿豆的事情来借题发挥
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
我采取了忍。。。。不听、不说、不看
但是人的容忍度是非常有限的
我不懂我的极限到哪里

感谢一班可以让我诉苦的朋友
时常向大家释放一些负能量实在是抱歉
谢谢大家
老天爷, 请赐我正能量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