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满满的一天

今天没有上班, 但也忙了一天
早上到车行付款, 结果因为营业代表不在, 等了45分钟, 也吃了一碗不错的鱼头米粉.
付款过后到银行搞车险, 还是第一次自己包办这些事情。
还可以分期付款的哦, 本来不想的, 但是还是给那位职员说服了, 展开的第一次的信用卡分期付款。
再回到车行交叉车险, 应该多4-5天就可以拿到车了。

载着大嫂及侄女到巴生的JUSCO, JCard Member Day.
收获非常的丰富, 信用卡也刷了不少 :)
自己买了一件衣服、行李箱、一个裤带、两个枕头、一包蜡烛、一双鞋子
给妈妈买了一件衣服
侄女: 一双鞋子、一双校鞋、一件裙子
在家的侄女及外甥女各自一件衣服。

今天是满满的一天!

3 comments:

  1. ==!, 我在1号的member day 就已经花了六百多, 其中一半是窗帘布,因为以前搬家的时候只做一套窗帘布而已, 每次要换洗,要用别的东西暂时遮几天,哈哈..
    其他东西,我忍忍忍忍。。。有些拿了在等给钱的时候,左思右想又放回去。。。

    ReplyDelete
  2. 我1号忍着, 结果2号大出血。
    不过还好啦, 行李箱、枕头不是我一个人用的,
    家里大小老少都有份,
    只有一件衣服+一双鞋子+裤带+蜡烛是我自己的罢了 :)
    自我安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