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集体哺乳

我认识嗯咕咕的时候已经是在哺乳着老二(老大是混合喂养)
虽然说嗯咕咕不是我哺乳的启发源地
但是至少是在我哺乳老二时候的一个精神支柱
虽然成功全哺乳
但是间中也听到了不少的冷言冷语
当中也被泼了不少的冷水
特别是当健康出现问题的时候, 嗯咕咕是我寻找支持的一个地方
我相信缘分
当初网上的交流到现在变成了朋友(我是这样看待, 不懂其他的呢?)
31/7是嗯咕咕的四周年庆
也是第三次举办集体哺乳
我呢? 一次也没有参加过
一位内第一次的集体哺乳的时候是我已经被逼停止哺乳之后举办的
但是看到很多妈妈参与集体哺乳时候脸上那种发出来的的光彩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并没有参与集体哺乳
但在多场的活动上还是会看到我这个八卦的女人
连续两次都被临时“被逼”当主持人
今年甚至在散会之后当起清洁工人
平时没做家务的我, 将一整间的会所吸完尘之后, 腰好像要断掉了
所以当有人羡慕又嫉妒我拿到站长所说送的礼物的时侯
明年大家就知道应该要怎么做了 :)

1 comment:

  1. Angie,“被迫”當主持人都是我害到的,慎重道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