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城の农场

我自己本身来自乡下, 对于农场来讲并不陌生
但是两个孩子却是在城市中长大的孩子
虽然说每次回外婆家也可到外公的园子去採椰子、水果
但是对于农场的活动我绝对是不会抗拒的

得知离家不远的地方开了这个~城の农场后就决定带孩子去走走看看
就在国庆日的假日我们到了这个地方

成人的入门票是RM28.00
儿童是RM23.00
乐龄则是RM19.00
(以上都是大马卡持有者的优惠价格)
我们购买的是家庭配套: 2成人 +2小孩 RM88.00
另外加送4瓶矿泉水及两张儿童入门票
这两张入门篇必须在10月31日之前使用
有兴趣的朋友可联络我哦

惊喜的是我们在购票出就看到一只真的蓝舌蜥蜴 (Blue Tongue Lizard)
(不要奇怪为什么我说是真的, 因为一开始我以为是摆设的玩具  =__=' )

 从入口出往左就是~长寿村之龟园
这里的乌龟都不小~体形与年龄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龟类: 陆龟、水鱼、颚龟。。。。。。
小朋友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喂食
(蔬菜是不需要另外付费, 包含在入门票中了)
这里因为太好玩了, 临离开前我们再次到回来这里喂龟


 
  

长寿村之后就是百蛇穴 你(Reptile Cavern)
 被头顶上的两只巨蛇给吓到了

接下来就是名字有点夸张的~百鸟天堂
百鸟天堂真的有百鸟吗? 
据我所观察~唔。。。。百只都不到吧?
不过我们看到了稀有的白色的乌鸦
唔。。。白色的“乌鸦”不应该叫乌鸦吧? 
那应该叫什么呢? 白鸦??


来到了Savana 及菜园
这里可以喂羊、牛, 有可爱的稻草人
可惜的是很多蔬菜还没长出来
之看到名字的牌子及一堆泥土
这里也可以体验从井里取水

 我们来到了第二个喂食区
这里可以喂食兔子、仓鼠、鸡鸭、鱼等
还可以在小小的“沟渠”里捞鱼
我们在这里停留最久
原因是兔子一直是老大要求饲养的动物
但请原谅妈咪一直不能实现她的这个愿望
到了这里她就一直抱着兔子不放
老二就对捞鱼比较有兴趣




还有小马儿可以骑哦
老大因为害怕而不敢骑上那娇小的马儿
她选择摸摸在栏杆内的大马儿


这里还有Jungle Walk 及 Butterfly garden
Jungle walk 里有全世界最小的羚羊(我要以为是鼠鹿)
还有Pigny Marmoset (这是老二告诉我的名字)
不过蝴蝶园的蝴蝶真的。。。。很少
对于去过了槟城蝴蝶公园的孩子对这里的蝴蝶真的没有兴趣

过后来到了表演区
看看狸猫、鹦鹉的表演
因为妈咪的参与而赢取了一点的瓜子让两位小朋友可以喂鹦鹉

老二很开心的是看到了他喜欢的鬣蜥 (Iguana) 
真的好大只哦!



管理员abang也让我们有机会抱抱雪駋(Ferret)
但是那个味道真的有点难闻叻

我们拿到了出现农场的证书了 Yeah!


农场的位置:

城の农场 (Farm In The City)
Lot 40187-40188,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Bandar Putra Permai,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Tel: 03 8941 2099
营业时间:
Open daily: 10:00am - 6:00pm
*Closed on every Thursday except public holiday & school holiday
*Weekend/Public holiday/School holiday: 9:30am - 6:00pm
 
 
离开了农场之后当然没有直接回家
我们到附近的绿野仙踪 (MINES)医肚子及遊船去。。。。
不懂是不是看到鱼儿吃面包很好吃
有人竟然吃起我们买来喂鱼的面包呢

 

4 comments:

  1. 你付费坐船?还是去我常寫的那間KOPITIAM? 吃上RM50...无限人数免费坐船...很值得..

    ReplyDelete
  2. 我对两张儿童入门票有兴趣,加上家庭配套刚刚好 XD!

    ReplyDelete
  3. 可爱妈, 我是付钱买票的。 因为我们已经吃饱了才想起要坐船 :(
    你讲的是那个什么uncle的kopitiam哦?

    Cynthia, 真的吗?怎么交给你?

    ReplyDelete
  4. Angie,你方便用普通邮寄给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