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Bye 2012, Hi 2013

2012年的最后一年了
过了今天就是2013年了
是时候给自己在2012年做个总结
 2012年有很多很多的:改

不算是完成梦想(因为没想过)
和朋友两人经过一番波折终于踏上欧洲的这个土地上
在伦敦的街头上吹着冷风
看着古老宏观的建筑物
感受伦敦剧场的舞台剧
来到了荷兰的首都~阿姆斯特丹及海牙
看到遍地的郁金香
对荷兰街道宏伟的建筑物惊叹
对红灯区大开眼界
对着满街的鸦片味道感到不习惯
再看看的比利时的魅力
巴黎的古典及繁荣
凡尔赛宫的经典
感谢Jesmine在这两个星期的照顾及包容

走完了欧洲还不是休止符
澳洲悉尼之旅完全不在计划里
但是很多时候人家唱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再次踏上另外一个洲的土地上
跟孩子们感受着海洋、繁荣、袋鼠、树熊的怀抱

悉尼回来之后就是抛夫弃子的曼谷遊
一般师奶暂时把孩子家里放开
开怀疯狂的购物
真的是为国争光

撇开海外之旅
本地之旅也不少
Tambun  Lost  World, 芙蓉一日遊直到最近的波德申

最大的改变应该是离开了工作了10年半的工作岗位
这是我之前没有想过
很多人也觉得惊讶的意见事情
当初的离开真的很不舍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告诉自己有舍才有得
半年后
不敢说有大成就
但是我赚回了之前失去的时间
对孩子的时间多了

2012年
距离上次学美容的时候是3年前的事情
我重拾书包上课去
跨越业界到金融界~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ing有人支持;也有人泼冷水
但我还是告诉自己: 我开心就好

也因为时间上的允许
我竟然学起缝纫来
这是我一生没有想过的事情
从没有碰过缝纫机
到今天可以自己缝制包包
虽然手工有待改进
但是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了

新的工作上
我是一人之下无人之上
跟老板相处的很好
虽然所做的东西跟以往的有所不同
但是胜任得还可以

至于家庭里
有得必有失
夫妻之间的争吵难免有
但是摊开来”沟通“还是是必须的
老朋友的一句话让我明白人没有十全十美
人总有优弱点
还是那一句话:开心就好

也因为时间上的允许
跟朋友的见面相处也多了
很多时候可以倾述分享
这也是我可以开怀、释怀的一种方式
感谢各位朋友(不点名了)的关怀、陪伴、支持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一样要开心的过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