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袋鼠国之旅~Manly Sealife Center

终于等到爸爸放假跟我们一起出游咯
这一次的体验是乘搭免费的巴士到达Paramatta 码头乘搭河猫到市区去
由Paramatta 到达Circular Quey 需要的时间是一个小时左右
每个小时只有一班船
许多上班族都选择河猫为上班的交通工具



宁愿吹冷风也不愿进入船舱的傻瓜们
到达Circular Quey 之后再乘搭渡轮前往MANLY
船程是40分钟
最喜欢看到的情景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许多的野鹦鹉
我们的目的地~ Manly Sealife Center


非常大只的石头鱼

哇! 好多的鱼儿在我们头上游过

我跟鲨鱼合照

Giant Sting Ray ~ 镜子把水里的生物缩小了20%, 可想想那魔鬼鱼有多大

这只海龟被救的时候受伤了, 不见了一只flipper . 经过了营救之后, 它健康的活下来了。。。。

我是小小美人鱼


你看过鲨鱼蛋吗? 
来我来给大家介绍

这就是鲨鱼蛋壳

这是另外一种旋转型的鲨鱼蛋壳

妈咪救我!我被鲨鱼吞掉了

等待的就是企鹅喂食的时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