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情人节早上的礼物

呜呜呜呜。。。。
情人节早上的第一份礼物是门自动反锁把我关在浴室里
费劲办法都无法把门打开
没有电话、没有任何可以撬开门的用具
家里还有正在睡觉的哥哥
只好打开喉咙大喊
用力拍门

手拍红、痛了
喉咙喊破了
被关了接近40分钟

呜呜呜呜
会被关到什么时候呢???
 就在绝望的时候。。。。。。。终于来了救兵
睡死的哥哥终于听到我的拍门声
(整条街的人都应该听到了吧)

问题是他在外面也打不开门
又是等。。。。。。
从门缝下把一把铁尺给我让我自己撬开锁
满头大汗。。。。。。
终于把门打开了

事故是因为锁内的XX断掉了
自动把门锁了
在想。。。。。
如果哥哥不在家, 谁来救我呢?
难道以后上厕所都应该把手提电话带进去
万一发生事情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打电话求救

呜呜呜呜
真的好险呀
不然可能真的会被锁上一整天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