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什么态度

今天到银行存钱
存钱的machine发生故障
吞了我的Rm500
进到银行投诉
遇到一个态度非常差的customer service
在电话上谈笑风生
看看她的肢体语言像跟男友谈情
我等了5分钟, 终于放下电话了
我马上告诉她我的问题
她要我拿号码
拿了号码回到她的服务柜台交给她
她要我等我的号码出现
再等那5分钟(柜台都没有任何人)
那个纤纤玉手终于按钮
我的号码出现了
给我一张表格填
之后只是告诉我
“我们就调查”
现在这样的服务态度竟然还可以生存
真的是服了这个生长在这个“Bolehland"上的人

2 comments:

  1. 是什么银行?‘老虎银行’吗?
    真不屑这些员工的态度,只不过是打工的,每天摆那种‘脸’出来见人,亏他们还是customer service。。。

    ReplyDelete
  2. 不是老虎银行, 是大家的银行。
    那银行没错, 错的只不过是请各花瓶来当客户服务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