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吐血

最近几天外出用处用餐都遇到一些吐血的服务生

Case 1

星期六,三人到OXX TXXX吃午餐

叫了一个河粉, 一个淋面, 一个爪哇面, 两杯Cham和一杯hot chocolate

服务生重复订单的时候把hot chocolate说成chocolate ice

两次的更改“not chocolate ice, is hot chocolate"

结果。。。。。

来了两个河粉, 一个淋面, 一个爪哇面, 两杯cham, 一杯chocolate ice.

服务生无论如何都不肯换, 还很嘴硬的说他对, 我们错。

吐血。。。。。。



Case 2

网聚前,到TTDI Pexxxx Vixxxxx吃午餐

食物送上之后多了一杯的蜜瓜汁

我们6个成人+2个小孩都没人点

服务生用非常不友善的语气: 我已经重复了两次!!!

结果。。。。。

C9非常的有义气的”吞“下那被蜜瓜汁

@**%#$@*

什么的服务态度???



Case 3

与同事到吃晚餐

中途要求要多一杯中国茶

服务生转身到厨房

我还跟同事说: 你说他会拿杯茶还是拿个空杯给你呢??

结果出来。。。。。。。

一个空杯子



吐血。。。。吐血。。。。吐血

这全都是餐厅聘用外劳老大当服务生的结果


6 comments:

  1. C9, 让你成为我们的英雄嘛!

    ReplyDelete
  2. 吵架要找人帮? 找靓,不是我
    hahahaha

    ReplyDelete
  3. 哪里找到这张吐血的照片 ... :D

    ReplyDelete
  4. ZOMOK 无拉拉讲到我的?! =='
    我被人欺负每次都是c9帮我出头的哦。。。 =='

    ReplyDelete
  5. 原来我还missed掉你的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