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不要顶得理直气壮


放工回家发现车子被人顶着了
响角号响了很久都没有人给我反应
心里开始燃起了火苗
如果要泊很久就不要顶在别人的车尾
下车去想弄想它的警报声
火的是怎么弄都没有反应
15分钟过后
看到一个男人出来向我招手口里喊着“对不起”
再看到一个女人慢条斯理的走出来
明明车子就顶着我的车这么久
临别前还要来个拥抱
知不知道我心里的火苗已经开始火滚啦
有钱去酒吧喝酒
难道就没钱给泊车的钱吗???

2 comments:

  1. 很讨厌这种人
    明知道自己 double parking 都不醒目点的
    那个女的也很白目。sien 掉

    ReplyDelete
  2. 我当时想如果再没人来移走车, 我也要做野蛮人了----放轮胎的风。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