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无心伤害

看到一位朋友在部落格那里讲一个人讲话“很敢讲”或是“没礼貌”
完全取决于听那个人怎样想
我讲话也是直直的
有碗说碗 有碟话碟
可能无意中得罪了人自己也不知道
曾经有朋友提醒我
讲话一定要很会转
但是我就是这样
不是我不要改
而是自小就是这样
这就是我的本性

至于一个人讲话“很敢讲”或是“没礼貌”
听的那个人的心态想法也很重要哦

对于那些我曾经说话而感到受伤的朋友
在此说声抱歉
本人并无意
这只是无心的伤害

2 comments:

  1. 最近大家都很‘说话之道’。。。。:)
    其实我也是这样。。。
    所以有时我很‘麻’的。。
    别人讲我,我也没什么feeling。。。

    ReplyDelete
  2. 麻有时候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