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接下来的日子怎么过?


我家最近出现了一个小管家婆, 什么东西都要管
最近我扭伤了脚, 小管家婆竟然这么对我说:

“妈咪, 我不是要讲你。 我看你整天都这么爱美 (冤枉呀! 我哪里有) , 每天搽这个搽那个(我只是做基本保养而已呀!)。 每天穿sexy sexy (老天, 更加冤枉呀!)。 还穿高跟鞋 (扭伤脚当天并没有穿高跟鞋哦!),所以你看, 现在扭伤脚了咯! 看你以后还敢吗?“

OMG! 我的女儿什么时候变成我的妈妈啦? 以上说讲的供词全都不是事实呀!
呼! 家里出现一个管家婆, 日子肯定不好过, 接下来的日子肯定有我好受了!

2 comments:

  1. 她说话像到你。

    ReplyDelete
  2. 每天穿sexy sexy --〉这个我可以作证。。。哈哈~

    阿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