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709

709, 是马来西亚另外一个里程碑
因为马来西亚的人民走上街头表达我们的心声
我身为马来西亚的一分子, 我承认我胆小; 相比起那些走上街头的朋友们, 我真的微小如尘
佩服他们的勇气
在这里给他们敬礼

FB上一个朋友的留言:
我胆小,不敢穿黄衣,不敢去游行,但我敢敢在选票上表态,你有种​就永远不要大选!
她说出了我的心声
虽然我没有走上街头、走入人群
但是我一整天都挂在网上留意每一项与709有关的消息

妈妈担心会暴乱
我的回复很简单: 这是一个和平的聚会请愿
只是担心一些有心人特意知道混乱、骚乱
结果证实了是真的

我对整个709的感想
以为以暴力镇压就可以平息大家的不满吗? 以为有警方/军方的支持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 难道他们不知道物极必反? 难道他们不知道弹簧的原理吗? 你压得越紧, 反弹就更大!
希望你张开耳朵听听外面的心声
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要在自我封闭。。。。
希望每个人善用手上神圣的一票, 来决定我们及孩子们的未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