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问题小子

今天早上在准备上学的时候
老二忽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先生姐姐, 不是先生他”
我愣住了
我不懂要如何回答他这个问题

到了学校
老师向我投诉这个小瓜的脾气很坏
时常爱在班上扮老大
喜欢在上课的时候跟其他的小朋友谈天
只要老师提醒他
就会小气
嘟起小嘴生气了
老师好言相劝也无效
怎么好呢?

其实这个问题小子在家也一样
生气, 其实就是要引起我们的注意
但是问题是当我们好言相劝的时候
他很多时候其实是得寸进尺
后来我发现我的依照还是有效的
就是不再好言相劝
反而是比他好要凶
脾气发得比他他
我甚至把他赶出房门
不睬他
不应他
过后反而是他挨过来
亲密的叫妈咪

我不懂这个方法时候正确
但是目前我发现到暂时可以治到他爱发脾气的这个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