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收买人心?

放工回到家收到一个信封, 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中秋贺卡
新年、生日、圣诞贺卡收过不少, 还是第一次收到中秋贺卡



 是哪一位朋友这么有心寄了中秋贺卡来呢?
打开一看, 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要呢?
竟然收到政要寄来的贺卡?



这是什么意思呢?
收买人心吗?
呼! 看来我真的很重要叻
来届的大选我会好好利用我手上的这一票的
呵呵
                                                                              

1 comment:

  1. 翁先生很重视你这位朋友HOR。。哈哈。。我要都没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