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韩国日

今天出席了在P. 南里路Menara Hup Seng 里韩国馆主办的韩国日
























本来还有另外两位朋友一起来的
一个临时有事请而不能出现了
另外一个以为我们都不出席了也决定不出席了
本来想不出席了的, 但是最后一刻决定去看看吧(让他们两位看看就好, 食物就由我代表吃好了) 
怎么知道这么巧在那里遇见了另外一个网友和妹妹一起出席这个活动

一开始是给我们介绍韩国文化
一起学简单的韩语
Annyeong haseyo ~ 早安、午安、晚安
Cheo-eum boepgetseoyo ~ 你好吗?
Annyeonghi gaseyo ~ 再见
Gamsa-hamnida ~ 谢谢
然后观看韩国短片

接下去是试穿韩国传统服装、学韩国菜烹饪














第一道学的是Tteokbokki~ 炒韩国年糕
老师示范及讲解




















第二道的是Gimbap~韩国式的寿司
大家都可以动手做


结束前大家来个合照







6 comments:

  1. 呜呜呜呜
    有打包给我吃吗?

    ReplyDelete
  2. T.T 明年找我。。。。
    那个炒年糕好吃吗? 每次哈韩剧,里头都讲到炒年糕几好吃几好吃,害我想到以后去韩国一定要吃这个东西。。。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 T.T

    ReplyDelete
  3. 你遇到的是michelle 吗? 右边第二个好像她

    ReplyDelete
  4. 食物一扫而空, 那里还有机会打包。 有一个女的, 在我们排队拿第一轮的炒年糕的时候已经是排队拿第二轮了的。 后来又给我看到她再次排队, 我看至少吃了三轮呢!

    ruyi, 就是Michelle和她的妹妹一起来。 幸好有他们。。。。

    ReplyDelete
  5. ruyi, 忘了跟你说, 那个韩国炒年糕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6. 哎呀。。。可以带孩子去的啊~ 我以为你们不要去,我没有安排到放仔仔去那里。(蛋卷要搬家躲我们了。。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