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白做

年终了
很多人都开始请假
特别是学校假期

我这个妈妈还是要继续的拼搏
原因是今年公司在年终还是有一大堆的活动要进行
由年头已经不断陆陆续续的在拿假了
到了年底还是一样的堆积许多的年假

算算一下
今年应该有12天的年假是被forfeit掉了
欲哭无泪
感觉到今年好像白白做了很多天的工(原谅我~只是打工仔的心声)
可能有很多人羡慕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是说年假不过用
而我呢却多到用不完

不要羡慕
当每个周末你在享受着家庭日的时候我是在工作的
当夜深人静你在家人身边安心的睡着的时候我是在外睡着一张陌生的床

老板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有血有泪的文章 (应该是不会看到的啦)
考虑一下。。。。。。。
不要让我们白做


4 comments:

  1. 打工仔都是一样,了解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2. 我比较算死草。。。一天都不舍得给公司赚。
    去年算错账。。。被公司赚了3天到今天想了都肉痛。哈哈。
    平时你拿假会辛苦吗?

    ReplyDelete
  3. 你很难拿假吗?
    可以的话,问看可以换钱没有
    因为我公司有些人这么做
    如果你很难拿假,就半天或time off的拿
    不要浪费了。。。。。。我就是那个不够用的其中一个。。XD

    ReplyDelete
  4. 我们平时拿假并不难, 也不是不要拿假。
    而是今年年底了还是很多的活动, 无法拿完。
    就算是工作有补回假, 但是只能有增无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