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新形象迎新年

农历新年接近了
很多人都忙着上发型屋换个新形象过年
我看看自己
头发长了
也是时候应该要收拾一下头上的那堆草了‘

我的发型师一直说服我染一染头发
原因是她嫌我的头发太乌黑了
想了想、
距离上一回染发应该是4年前的事情了
唔。。。就尝试一下吧
发型师给我建议是古铜色

这一次放弃剪的短短的头发
换回一个比较女性化的发型
可能颜色的转变看起来好像没有那么苍白
难道之前真的太黑了
这个发型有点bob的感觉, 不需要涂任何发胶。 但是要维持得好看,洗了头之后就要吹一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