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在这里大声的笑~哈哈哈
憋着憋着很幸苦
话说有一天去吃晚餐
我叫了一杯杏仁茶
女儿看到了就喊要喝
结果"某某人"就说我女儿不喝的
如果Vyng Vyng喝, 她就跟我的姓氏
结果Vyng Vyng 真的喝了
但是还是坚持说Vyng Vyng只是舔而已
算, 我就大方点不跟她计较
反正我也不打算跟她同姓

但是今天却让我再次忍不住想要大笑
今晚晚餐再次光临同间餐馆
在看着餐单的时候
Vyng Vyng 自己点了杏仁茶
还喝了整大杯

哇哈哈 哇哈哈
今天再次提醒某某人要跟我姓吴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