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离开之后

离开之前的工作岗位两个星期了
好多人很关心我没有工作的日子怎么过
我有工作啦
不然就是等吃西北风了
只不过有之前的塞车打卡上班改成在家里上班
只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才外出罢了
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宅了 XD

有人在知道我要离开的时候就开始打我的注意
希望我加入他的组织一起发展
谢谢了
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也有人打电话来询问产品及问题
回答了她之后才问“听说我已经离开了”
既然知道我离开了还要问我有关工作上的问题 @  @
接下去就非常关心我的去处了

离开之后有收到很多问候的电话及短讯
谢谢大家
依然感到大家的关心及爱护

离开了之后依然接到猎人头的电话
询问我是否有兴趣“离开”我工作的地方
谢谢了
我还能适应我现在的工作

离开了之后
在家陪孩子的时间多了
开始有周末了(虽然才两个星期)
开始做一些耽搁了很久的事情了
开始筹备要实行的任务了

但也有很大的挑战在等着我
来吧! 
做了选择就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