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Telemarketing

现在人做生意的手法真的层出不穷
其中一项最“热”的就是通过电话来销售~telemarketing
医药保健、健身中心、保险、信用卡、旅游。。。。。
接过最多的是保险或和信用卡挂钩的保险

打电话来的专员:
~有的是非常有礼貌的~通常接到这一类的电话我都会很有礼貌的拒绝
~有的是一轮嘴的讲, 完全没有给机会你插口的那种 ~ 这一种类最令人讨厌
~有的是满腔重本身母语、只有他听得懂的英语  ~根本不懂他在讲什么
~有的是烂烂的英语、就算我们用马来语跟他/她沟通也继续讲英语的那种他哦你各国电话
~有的是我们拒绝了之后很有礼貌的道声谢谢才收线的
~有的是拒绝了之后还是会死缠烂打的继续的销售
~最令人讨厌的是有礼貌的拒绝之后竟然大力盖电话

我本身并不喜欢telemarketing
因为接触的都是只靠听而看不到实际东西的交易
之前曾经在迷迷糊糊之下签下了一项保险配套
结果质询了专家之后才发现到类似的保单根本不需要付这么多钱
只好快快的取消掉
结果还要亏损了一笔小钱
从此之后就对着写“线上”销售有所保留了

也奉劝那些想要电话销售的商家们
请训练好你的专员
请更加的有专业水准之后再进行销售吧(并不打算一支竹竿打倒整船人)

2 comments:

  1. 我最近也是接这些电话接到我要”起笑“ 了 ><

    ReplyDelete
  2. 我多数都ihen礼貌的拒绝, 但是有些真的惹火我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