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2012奥运的康头

2012伦敦奥运~
~没有特地起来看开幕, 原因是家里没有装付费电台(不要奇怪,现在还是有家庭是没有付费电台的哦)
~没有像已经“年轻”时候的那一股傻劲追看每一个竞赛了, 只是偶尔看看,免收费电台的精华罢了
~唯一看的就是星期天直播的羽球双打铜牌之争与决赛
~看到了我国失去了铜牌
~也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决赛

看着金牌从手中流失, 真的很可惜
但是也看到了一些商家的厉害
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远见
利用这一场奥运(或者可以说是奥运羽球)来赚/打了一场漂亮的宣传
~看到了担担饭: 如果我国获取首面金牌便请大家吃免费的担担饭。 金牌没赢到, 担担饭还是请大家吃免费的。 看到了一大堆人排着长龙等吃免费的, 我只能摇头叹息!
~看到了某雪糕说如果我国赢得首面金牌, 免费请大家吃雪糕。 不过我国选手赢得奖牌与否, 不过有没有免费雪糕吃, 这家公司已经获得了最好的广告宣传, 因为我家读一年级的回来也会说有免费的雪糕吃。8/8晚上8点到10点之间, 可以看得到的是雪糕店门口挤满/排满了人等待领取免费的雪糕。
~看到了为了庆贺我国选手凯旋归来,买智能手机有折扣等等等

为了这些“康头”, 口传、面子书上、报章上、一喵上都流传着。。。。。
我不是扮清高
我是不会为了这些“康头”去排队
恭祝大家“吃免费的愉快”

你会去排队吃免费的吗??



1 comment:

  1. 我不会刻意带着孩子去排队咯。。。有顺路的话,那还不一定。。
    btw, 我家也是没装付费电视台的那一个。。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