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一碗清汤米粉代价


这个包包是给我家女佣做的
有人知道后 就哇, 怎么我家女佣这么好有个手作包包
话说回有一天正在剪布做包包
女佣有一直站在旁边看、口里也不断的讲很美、
于是我便说有时间就给她做一个
后来她问我要不要吃饭
因为约了某某人外出
就说不吃了
收拾接近完毕的时候看着女佣捧着一碗清汤米粉放在桌子上
以为她给家公准备的午餐
后来才知道她是特地为我而煮的
她把我说“不吃了” 当着是不要吃饭, 所以特地给我准备不是饭的午餐
看来我要为这一碗清汤付出代价咯
当她拿着这个包包高兴 的样子
心想。。。。一份小小的心意, 换来的是一个快乐的心情还算不错!

2 comments:

  1. 近来大家的手都好巧...
    你女佣不是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唔。。。但总有人欢喜有人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