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我有$$$

学敲击鼓之后老二就说要买一套鼓
妈咪说要存够钱之后才可以买
老二马上说:“我有钱! 我的猪猪里有很多钱币。 不过里面有一些钱币是你的”
@@
才那么一点点就要买鼓?

有一回喝完喜酒回家途中经过了一条街道
街道上泊满了名车、跑车
老二非常的兴奋
说到以后也要拥有这些车
妈咪就说要读好书、存钱买靓车
老二说:“我有钱 ! 我的猪猪里有很多钱”
又来?

今天跟老二去二人世界
这个家伙又吃雪糕、柠檬茶及蛋糕
妈咪说趁机会说现在妈咪请你吃, 以后长大了你要请回妈咪吃哦!
老二很兴奋的说:没问题! 我的猪猪里有很多钱!"

@ @ 猪猪里的一点点钱竟然可以做这么多东西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