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好帮手(二)

两个人的对话: 、
A : Oven 给你洗到了?
我 : (rofl)  当然
    : 看我的blog
A : (rain)
    : 你的 blog 有讲到 oven 咩
    : 我只看到橱,衣服和鞋子
我  : 有, 在最后的照片
A  : (:|
     : 酱盲
     : 竟然没发觉
我  : 没有咩?
    (去验证一下)
     : 是哦, 没有叻 
     : 明天放给你看
A  : (rofl)
     :  死鬼

话说好友把她二手的烘炉转送了给我
在还没转送之前想把烘炉清洗干净了才给我
但是手术失败, 幸好病人没有死亡

拿到手之后的第一件是当然要把烘炉清洗干净咯
请出了好帮手~省师傅+青瓜布
轻轻松松就把炉给清干净了
有图为证哦
登登登登。。。。。


再次证明省师傅真的是好帮手呀

p/s: 死鬼是不可以乱乱用的, 通常是跟很亲密的人才用的啦
      我们的关系非一般寻常?
      ( 不要乱猜测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