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上半年的成绩册

开学半年了
是时候派成绩单了
今年好像又advance了一点就是可以上网看孩子的成绩单哟
看了之后对孩子的成绩还满意的我比较关心的是孩子们平时的言行举止多于考试的成绩

学校定于28.6.2014, 星期六派成绩单
还规定孩子必须穿戴整齐的校服一起到学校领成绩单
当天也是妈妈领成绩单的日子
就由爸爸到学校去领成绩单

妈妈的颁奖结束后就赶回学校去。。。。
爸爸已经见过老师领了成绩单
原本我以为老师会说的是: 他很爱讲话, 整天在班上跟其他的同学讲话
(这个是每次遇到他的副校长都跟我讲的一番话)
结果老师的评语是:
学习能力不错,班级第8, 全级38名
(对这样的成绩当然没有好嫌弃了咯)
 但是脾气有点坏
这个家伙竟然骂同学“bodoh"
@ @
令人头疼的孩子呀

妈妈来得及参与和姐姐级任老师的会面
一坐下来。。。。
老师的评语: 乖巧的好学生, 就因为这样被老师选为班长
又被选为图书管理员
当老师说到这里的时候
妈妈我竟然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同样的一个性格品行
在不同的学校、老师的眼里竟然出现不同的评语
我记得在之前的那间学校
到学校领取成绩是, 问及她平时的表现如何时竟被告知没有注意到她
哦!太文静了, 老师竟然没有发现这个学生的存在啊
后来有改善的是二年级换了另外一个老师带领之下有拿个好学生的奖回家
三年级了, 换了学校
在老师的的鼓励下, 发现到她的自信心加强了
虽然还是怕事, 但至少不会拒绝参与活动
姐姐在8名转校生里, 是唯一考进前10名的学生
Gambateh!

这个瘦婆在越野赛跑竟然拿到第三名叻 XD
好事!好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