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压力太大?

最近的人是不是都压力太大而导致情绪失控? 、
因小意外而发飙的女人
到今天早上我遇到的狂人
堵车的高速公路上就一直听到汽车的鸣笛声
一辆白色的国产车很快的来到我车后对着我鸣笛
前面路段塞着车
我也快速的让路
超越我之后他也不能快速离开
看到他发狂似的用手势朝我比不雅手势
看得出口里正在狂骂

然后在堵着车的路段中zig zag 的穿行
不断的向其他的车子鸣笛
我遇到了疯子?
怎么大家在马路 就不能有一点的耐性呢?
电台都时常可以听到“马路如高手, 规则要遵守”
 这些人真的要好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
以免继续出现一些路霸
发生事情之后以为道歉了就可以了事

话说我3个月前也发生了一通交通意外
不小心的在堵车的公路上撞上了前方的车子
事发原因是因为前方的车忽然刹车而我停不及
因为是上班时段, 我就跟他说到比较空旷的路段停下再说
发现到他的车子只是轻微的损伤
而我的车子就比较严重
后来才知道司机真的是打工的司机
车上载的是家里的女佣
经过他们安排跟女主人谈过后由我赔偿修车的费用
等他们修好车子向我索偿
再由银行转账
结果一等等到现在都没有人来电想我讨赔偿金

而糊涂的我只把自己的名片电话给了司机
而忘了跟他们拿电话号码
已经好几个月了
我的车子修好也卖掉了
到现在还是没有索偿的电话
在想可能她(主人)看了照片之后同情我的车子损坏程度比较严重而决定不向我讨偿了?

无论如何
在公路上除了小心之外还是要管理好情绪
除了自己的生命, 别忘了还有其他的生命也在你的手中

压力太大?
深呼吸、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