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走吃走吃走吃

今天又是翘班的一天
送了孩子们上学之后又是自我解压的时刻
今天真好~出入有司机接送
谢谢黄师奶

今年应该是买书买得最凶的一年了
大众书局再次的清仓大减价
约好了一起去然后再到PWTC的美食展
结果书买了
午餐吃了
心血一来潮
打算看电影去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想不到这部电影真的很受欢迎
本来买不到票
但是后来心中的那一份执着
我们还是决定看较迟的那一场
我们其中一位必须被牺牲掉
有三个想看的变成只有两个可以看
出乎意料的这部电 影真的很好看(男主角也很靓仔叻)

虽然有人说
我的老公是我的初恋
看这部戏应该没有感触
但是我要告诉他
虽然我只是谈过一次正式的恋爱
但至少我有被人喜欢过(应该是吧, 希望不是我自己表错情~哈哈哈!)

今天就是走吃走吃走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