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欧洲之旅~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正式展开伦敦之旅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杜莎夫人蜡像馆
给予想参观的朋友最好就是网上购票可避开长长的人龙
我们为了省那么一点点英镑就网购了下午一点钟之后的入门票
 入门的价格为24英镑

位于Beker Street 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与1835年成立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其中恐怖屋最为出名。
整个馆由3层楼及地下室组成,分4个展览层。
杜莎夫人(1761-1850)原名为玛丽·格劳舒兹,生于法国的斯特拉斯堡。
起初她母亲在同为蜡像制作师的菲利普·科特斯医生(Philippe Curtius)家做女管家,这期间科特斯教会了她蜡塑的工艺。

杜莎夫人在1777年为伏尔泰创作了她的第一尊蜡像,那一段时间他也为其它著名人士制作蜡像,包括卢梭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等。在法国大革命期间,她在众多受害者的尸体堆中寻找被斩首的头颅,为它们制作面模。科特斯在1794年去世,并将他的蜡制品收藏全部 转给杜莎夫人。1802年,杜莎夫人到了伦敦,后来英法战争的缘故使她无法回到法国,于是杜莎夫人带着她的蜡制品游遍大不列颠和爱尔兰。1835年,她在 伦敦贝克街(Baker Street)建立了第一个永久性展览。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一个主要景点是恐怖屋(The Chamber of Horrors),这一部分的展览包括法国大革命的牺牲者们和新制的各种杀手和罪犯的形象。

杜莎夫人在1842年为自己制作的蜡像现在被放置在蜡像馆的入口处。 

资料: 百度

杜莎夫人与制造蜡像的步骤

名人馆

我与名人

搞搞怪怪


伟人们

英国皇室

政治人物

卡通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