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May 10th

回来的几天里一直听到的是“今天是不是May10th"
自从小瓜知道他是5月10日生日之后就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来
几乎每天都在问= =‘

May 10th终于到来了
今天早上起来的第一句话也是问一样的问题
确定之后就是问我有没有记得给他买巧克力蛋糕请同学吃
(千交代万交代是巧克力蛋糕哦)
然后又无厘头的问我为什么蛋糕师傅要去集训, 是不是因为他不会做蛋糕?

唉!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为了避免买不到巧克力蛋糕而惹来一场嚎啕大哭
累积了去年的经验
只好告诉他可能会买不到巧克力蛋糕就会以其他的蛋糕替代
原因是做巧克力蛋糕的师傅需要集训去
不要怪我哦
这可是个善意的谎言哦

呵呵
趁这个机会来传达一些正确讯息
”蛋糕师傅很会做蛋糕
但是为了做的更好他再去提升自己的功夫呀
我们也一样呀
会了还是要继续学习以便可以做的更好

 因为要上班就把蛋糕交给老师让他可以在下课的时间庆祝
 谢谢老师帮我拍了一些照片


晚上再另外买了一个比较小的蛋糕给他
结果。。。。。
”我今天已经生日过了, 为什么还要吹蛋糕?“
得给他解释晚上是跟家人一起庆祝呀
又是巧克力蛋糕 = =’


好快哦
5岁了
要乖乖哦!

p/s: 学校领回来的生日礼物~给同学撞伤了嘴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