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发飙了

今天是母亲节
我今天一定是疯了
我发起飙来打了俩个小瓜
晚餐期间在餐里跑来跑去
招待员捧着食物走来走去
怎么叫、讲就当耳边风
玩得疯了之就一个来哭诉投诉
一会儿又来闹来癫
育儿专家说不可在大庭广众打孩子
我忍
口水干了
两个依然固我
回家路途中又在车上闹
软的劝没用
回到家后还耍其牛脾气来挑战我的耐性
对不起, 我不是圣人, 只是常人一名
拿起藤鞭一人两鞭
其实并没有打到皮肉上
只是衣物上
老二马上转态, 乖得不得了
老大依然牛得顶不顺
特别是在靠山面前
惹得我再次发飙

老虎不发威, 真的当我病猫
我也想用爱的教育
但我更相信适当的处罚也是必要的
打在儿身上, 痛在娘心上呀

4 comments:

  1. 忍耐到了极点了!如你说的适当时就要处罚他们才会知道妈妈不好惹的!

    ReplyDelete
  2. 来来来。。。凉茶一杯。。^^

    ReplyDelete
  3. 老二真的是在老娘我发飙之后乖了很多
    然而是老大比较难教, 需要点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