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领成绩单咯

上个星期六是老大 学校建校100周年庆
同时也是家长日+派成绩单

我是第一个领成绩单的家长
老师对她的评语是:很安静、很乖
唔。。。。跟平时在家吱吱喳喳、对弟弟凶巴巴的她有点出入
看来很多孩子在家里很在学校都是两个样子的吧
不过有点安慰的是老师“有注意”到她了
记得去年一年级的班主任当被我问道老大在班上的情况时给我的答案竟然是“没有注意到她”

我这个妈妈从来没有对她的成绩要求太高
(当然奶奶是另外一回事)
看看自己的成绩单
她竟然问我:我为什么没有C的?
哈哈! 一年级国语会话拿C, 今年有进步了
傻傻的瓜竟然还挂念着C ( ^  -  ^  )
班上名次有进步哦
去年的17名, 今年的8名
班级的排名也进步了
呵呵, 这些都不重要吧
 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当然, 妈妈也做到了承诺, 就是请吃雪糕
当然, 妈妈也期待妈妈的考试成绩出炉是老大答应请妈妈吃雪糕 :)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