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第一个拼贴布包

看到巧手的朋友做贴布一直都很羡慕
自己从来就不敢动手
心想手粗粗的我应该做不来吧

后来从报章上看到巴生慈济主办两天的拼布工作坊
决定报名给自己一个尝试
老师是来自台湾的杜珮璜老师
她本身是小学老师
同时也是是一位合格的拼布导师
趁着暑假时应慈济的邀请到马来西亚来教课

交了170块学费和60块的材料费
连续连天驾着来回100公里的车程到巴生去
我并不是最远的那个哦
还有两个朋友比我住得更远也一起参与这个工作坊
证明了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第一天的就只是画膜、配布、剪布
成功将苏姑娘贴出来
学到了贴布的基本技巧、缝法(贴布缝)
第一次, 当然有点小缺陷
有经验的师姐一看就指出了我的不完美
呵呵 第一次就勉强给自己过关吧
 接下来就是将三角形的布拼成一块
这就是第一天的成绩了

第二天就是将布块拼凑
把包包的形状给缝出来了
真的是一针一线用手缝出来的哦
无法在课堂上完成
只好回家继续努力
满手的针孔后包包终于完成了
感觉上我的苏姑娘需要减肥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