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看来自能自救了

话说朋友问孩子如果妈妈和老婆同时掉进海里, 他们会先救谁?
这可是一个不容易答的问题哦
 嘿嘿, 我也要知道答案

于是我问了我家老二:“如果妈咪和你的老婆跌进海里你会先救谁?”
他想了想:“不知道”
利落的给了我这个答案
@ @
老大听了马上答:"如果妈咪和我的老公掉进水里, 我一定先救妈咪“
看来还是女儿比较可靠哦
呵呵。。。。开心得太早
还有下文
女儿:”如果是Aba 和妈咪一起掉进水里, 我会先救Aba"
5555.....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这句话是没错的
儿子: “如果是Aba 和妈咪, 我会先救妈咪”
= _=" 还有一点安慰

事情过了一天
女儿再问儿子同样的问题 ~如果哦妈咪和老婆同时掉进水里, 你会先救谁?
儿子: 妈咪。。。。。但是掉进那里的水?
妈咪:大海里
儿子: 哇!大海那么大, 怎么救哦?
儿子呀!等了一天你才决定要救妈咪, 妈咪都淹死咯


看来要靠这两个来救妈咪真的没望了
还是自己救自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