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被遗弃了

不知不觉这里被遗弃了好多个月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忙。。。忙。。。还是忙
忙什么呢?
忙着忙 XD

部落格被遗忘
报应来啦
女儿也被校车司机遗忘在学校
距离放学后的半个小时接到司机安娣的电话
问我是否把女儿接走了
不要吓我哦
我人根本不在吉隆坡
平时就算是自己过去载女儿也会跟司机安娣讲一声
接到女儿之后也会再次跟司机安娣说我接走女儿啦

司机安娣说她忘记了女儿开车离开了学校
这一次把我给吓破胆啦
老大是个胆小的孩子
不懂会不会在学校哭呢
司机安娣答应马上掉头回去学校
放心不下的我也马上从巴生赶回家
途中不断给司机安娣打电话
终于得知女儿已经平安到达家里了

回到家里看到连校服都没换的老大睡着了
等她醒后马上跟她了整个过程
妈妈: 你出来不见了安娣, 你怕吗?
老大: 不怕, 但是很紧张
妈妈: 后来你怎么回到家的呢?
老大: 我问另外一个老老的安娣(也是校车司机), 安娣阿秀去了哪里? 她告诉我安娣阿秀走了
妈妈: 你有哭吗?
老大: 没有。
妈妈: 后来你怎么回来?
老大: 是那个比较老的安娣载我回来。 她不会我们家的路, 是我教她怎么走的。
妈妈: 如果比较老的安娣没有载你回来, 你会怎么办?
老大: 我会去找老师, 老师还没有离开

出乎我意料的是她没有哭, 会很冷静的问及想到后备应该做的事情
 不懂是否被遗弃在学校, 回来的她竟然病倒了

经过这件事, 我又有些领悟了
是时候了
等待那个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