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三八的~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电台报章都不断的鼓吹着这个节日
政客也趁机会要求将38列为公共假期
列为公共假期之后真的让妇女受惠吗
那些家庭主妇难道就因为公共假期而不用做家务了吗
天知道, 到底受惠的人究竟是谁?

今天收到的38妇女节礼物~~可爱的小小muffin
还有我女儿的的小礼物~~陷阱
Vyng: 妈咪, 你怎么都不记得我跟及讲过的事情?
妈咪: 有吗?
Vyng: 有 (很肯定的语气)
妈咪: 那你到底跟我说了什么?
Vyng: 你看, 我都讲了你根本不记得我跟你说的那些话
妈咪: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