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是我小气吗??

来自印尼的伙伴到访公司, 因为人数太多, 必需另开收银柜台
公司里会开单的人并不多, 我是其中一位
结果当天结帐的时候发现少了100块
报告了之后希望知道接下去我应该做些什么, 结果整个星期了都没有消息
后来才辗转的得知一定要正式的写一封memo
Memo上去了, 还是没有消息
结果是我自己耐不住, 再次的寄出邮件
意料中, 我要赔钱咯
好! 我赔。。。。。
一天后, 同事打电话来说老板要请吃午餐, 奖励大家在当天做的很好
本来拒绝了出席 (心里还为了不见了100块而不舒服嘛)
但是因为同伴们的哀求, 所以出席了
咦? 怎么连同经理就只有4个人呢? 其他的人呢? 当天帮忙的人很多呢!
结果得知的答案是, 老板只请我们4位(我是不是应该感到很荣幸, 因为被点名、被邀请吃饭呢)
更知道原来我们吃饭的budget是100块
呼! 可以拿100块来请吃饭(我的了解是:收买人心吗?)
但是却要我赔那个100块钱!
要请, 但是怎么又不请完当天都帮忙的其他人呢?
我不是不要赔。。。而是赔得很不爽
当天400++的人潮, 圣人都可能出错, 更何况是我一个新手呢!

决定了! 接下来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 要开档, 请找别人
本小姐决定不做啦!
我是否很小气呢?
我只不过是明哲保生罢了, 也为了自己的荷包着想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