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现金Vs冰箱

我不是很专业的美容专家, 也不是专业的营养专家 (只有半桶水)
但是最近我看到身边的很多朋友加入了C Club~(huh! 不是C Cup哦)
我开始在想女人的钱真的很好赚哦
我没有任何的恶意, 只是想分享我的一点点知识
当我们讲到什么东西可以美容, 大家就想尝试, 但是有没有想过真的有帮助吗??
好,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现金Vs冰箱的故事”

~如果你要新居入伙, 朋友们要给你做贺礼~
~选择1: 送给你价值5千块的冰箱(你不能选择品牌、款式)
~选择2: 送给价值5千块的礼卷让你你可以购买冰箱
~选择3: 5千块的现金, 让你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品牌、款式

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同样的, 女人服用骨胶原(胶原蛋白)是女人想要保持肌肤弹性的圣品(因为大家都被这样灌输)
所以胶原蛋白 (Collagen)变成了现代女性保养的补品
但如果我告诉, 胶原蛋白(Collagen)是大家送给你的冰箱 (是你需要的)
你会选择冰箱还是现金呢?
而现金其实就是在我们每天的饮食当中, 你会选择一个冰箱还是现金呢??
现金(丰富的胶原蛋白 : 蹄筋(担心胆固醇) 、鸡爪(担心高脂肪)
但是来自植物的来源应该不担心了吧?
~黑木耳、山药、莲藕
~多摄取维生素C可帮助钙质的吸收剂胶原蛋白的合成
经济又天然
来吧! 虽然讲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但是, 我们也要做个聪明的懒女人!
女人万岁!!

p/s: 本文纯粹是本人的个人意见+一点点的知识, 并没有冒犯任何人/产品。

4 comments:

  1. 非常好的分享。。。。一定要成为不糊涂的消费者。。。

    ReplyDelete
  2. 很多人不知道(包括以前的我),很容易受廣告影响。我只不过相想大家聪明消费

    ReplyDelete
  3. 可能我自己以前也是干这行的。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所谓的美容产品。所以我到今天都还没有加入c club. 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饮食均衡,睡眠充足和足够的运动量,一定会青春常驻,但是我做不到。 睡眠哪有可能充足啊。。。

    ReplyDelete
  4. 聰明的媽媽=)
    還是從日常飲食中吸收營養比較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