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打小人的日子已经过了, 我也从来没有打过小人, 看来明年真的得认真的考虑去打一打了
不懂是不是犯小人, 进来诸事不顺
之前做工要赔钱
相机不见了
最气的是竟然无端端的成为了人家所谓的“分散一个市场的搞屎棍” (我有这样的能耐你还能这么好捞吗?)
还要给一个笑面虎“笃” 背脊
还因为上头的指示而被人骂
唉! 看来最近的小人真的很多
我打!
明年哪一位朋友去打小人记得预我一份....
打你这个小人头呀........

2 comments:

  1. 现在好像还是可以打~快去打个死人头~

    ReplyDelete
  2. 呼! 还可以吗? 我以为只有特定的一天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