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两个男人为我争风吃醋

如果有两个男人为你争风吃醋是幸福的还是不幸呢?
最近(其实有一段时间了)有两个男人为我而争风吃醋
我夹在中间又是真的很难做人呀

第一个男人是我相识了15年
脾气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对我总是呵护有加
人毕竟没有十全十美
有缺点但也有优点

第二个男人相识虽然接近6年
但是相处得非常亲密
给我的感觉有时候像个英雄般要保护我
但有时候却像个小贝比般撒娇
对他有时候的无理取闹真的是又爱又恨

手背是肉  手面也是肉
我要如何选择好呢?
我并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呀
你们不要让我难做好吗?

这就是为了我而争风吃醋的两个人 XD
有幸福的感觉啦。。。。。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