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想太多了?

今天老大忽然问我:“妈咪, 如果我以后不结婚,我死的时候什么人会来?”
什么问题嘛?
怎么忽然问我这个问题的?
但我也很认真的回答她:“朋友咯!”
她又问:“弟弟会不会来?”
我:“当然会啦”

这个家伙会不会想得太多了?

这个家伙前一阵子的时候忽然问我
”妈咪, 你死后是不是把全部的钱都留给我?“
这个孩子那里学来的?
我还活生生就谋我的家产?
起因应该是今年开始教他们理财
给零用钱及教他们处理他们的钱财
难道就因为这样他们开始变的$$$$脸?

看来这个8岁的小女孩已经开始想得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