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第四天了

今天已经是开学第四天, 也就是说恒恒上学的第四天了。
情况还是一样, 张开眼睛也是说我不要上学, 我要在家。
不过帮他穿上校服的时候没有那么牛了, 至少穿上了校服咯!
到了校门口不让我离开~~依然一样。
我还是狠心的放下他就走~~依然一样。


×××××××××××××××××××××××××××××××××××××××××××××××

其实昨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小事情, 让他用为借口不要上学去~
坐在旁边的同学撕掉了他课本里面的一些sticker,
于是他就说他不要去学校了

临睡前, 朦朦松松之间还开口说:
妈咪, 我不要去学校。
唉! 我可爱恒恒。。。。

孩子等你长大以后看回妈咪记录的这些事情, 不懂你会不会大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