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你检查(。) ( 。)了吗?


一年半前做了第一次的乳房X光检验(mammogram), 医生要我再做了。
想起第一次的经验。。。。
还没去做已经被人吓到半死了!
好多人都讲, 要将乳房压得扁扁的, 很痛很痛很痛!
甚至有人要我跟医生预先拿止痛药 :(
结果是。。。。。
是痛的咯! 但是没有之前听说的那么恐怖啦
那种痛是可以忍受的咯
可能我也是比较耐痛的那种牛吧

第二次。。。。。
9点的预约
8点半就到医院了
已经有好多人在那里等待了
等呀 等呀 等呀 等呀
十一点了 怎么还没有到我的呢??
问问那里的工作人员。。。还是那句话~~等
再等。。。。。。。
工作人员出来了~~等了3个多小时的答案是。。。。
我不到40岁, 不需要做的这么频密, 不过。。。。
要做乳房超声, 但还是要等
结果12点终于叫我的名字了, 换号衣服之后又在里面等
天呀! 我已经等了好多个小时了
终于~~轮到我了
唔。。。。结果是发现到左边乳房的下侧有一粒瘤, 小小的一颗0.7cmX0.3cm
不懂是良或恶, 只能在接下来的日子继续观察。

各位女性朋友, 你检查了吗??
你有没有每个月定期为自己的(.) (.)检查呢?

4 comments:

  1. 几时知道 result ?希望没什么。。。

    ReplyDelete
  2. 当场就知道有颗小东西, 要频密检查看看它会不会自动消失。
    不过根据那位医生说, 乳房有瘤是非常普遍的事情, 希望没事咯!

    ReplyDelete
  3. 汗,我从去年讲要去检查,拖拖拖到现在都还没有去 ><

    ReplyDelete
  4. 我前几个月做了,因为40以上乳房比较柔软意思挤压会没那么痛。。

    gg,希望是好消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