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红包红红

虽然有点早, 趁孩子睡了就包好了一部分的红包。。。。
不同的红包袋代表着不同的价值内容

7 comments:

  1. 大富大贵那个很美下,什么公司的?

    ReplyDelete
  2. 如意, 那个红包袋是我公司的, 要吗??

    ReplyDelete
  3. 要~~~ 照片里头, 已经装好钱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要.... 里头有料了的那种
    hahaha

    ReplyDelete
  5. 喂。兔子倒转放了啦
    hahaha

    ReplyDelete
  6. ruyi, 我初一可能会下吧生, 去跟你拜年咯!
    c9, 可以。。。。不过是小朋友罢了哦! :)

    p/s: 我喜欢看到正面的兔子啦!

    ReplyDelete
  7. 来感染兔年,最in 的装扮吗? 哈哈哈
    我跟lg 都中。。。。55555555
    要扮兔子过年了。。。。555555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