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又来打战了

漫长的佳节假期过去了, 我又重新打战了。
学校的假期在一月尾就开始了, 原本在年初五就应该回到学校上课的孩子们却有因为外公的离去而在家乡多逗留了一个星期。
终于在这个星期一回到幼儿园上课了, 第一天的感觉就像回到了刚刚开学的那个时段~恒恒在上学前“捞该”。
相比之前哭着不要上学到哭着要我早点回家接他但今天的要奶奶早点接他回家(妈咪送他们上学, 爷爷奶奶 接他们放学回家)、哭着要holiday.
上了一天课之后又是公共假期, 不用上学去当然很开心咯。
今天一早, 同样的现像~两行眼泪+ 要抱抱+要奶奶早点来接他+苦着张脸走进幼儿园。
我以为上课过了一个月, 这场战就结束了。。。。
都怪漫长的假期, 又让我重新面对这场战争。。。。。

1 comment:

  1. 是囖....我孩子的老师也说最怕遇到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