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酸葡萄、情人节

2月14日是情人节, 许多不管任何年龄、已婚未婚的男女都在庆祝情人节, 甚至演变成互相送礼物的节日, 大家争相的在show情人节收到的礼物。
到底有多少个人知道情人节的由来及庆祝的目的呢??
发现到现在的情人节都很商业化了, 商家们推出了特别的情人节礼物、情人节套餐、情人节配套等等, 情人节等于是商家赚钱的大好良机啦!
我今年有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呢?
答案是。。。。。没有。
一个不懂情趣、一点都不浪漫的老公从来都没有为我准备任何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距离结婚纪念日只不过一个星期, 结婚纪念日距离我的生日只不过是4天, 但是已经好多年都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了。
有人说, 要说出口。。。。
但是我家的木头就算我说出口了还是不会有任何的反应及行动, 我说出口不是自讨没趣吗?
可能有人看到这里就会说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心态
哈哈....
随便吧!

4 comments:

  1. 自己敢敢踏出第一步买东西送他先啦
    发觉很多时候不是他们不浪漫
    而是自作聪明把浪漫跟 paiseh 画上等号
    记得之前我们玩的”我爱你“游戏吗?
    原理一样的喔~
    祝我们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想想也是, 总是期待他们给我们送礼, 但是自己却没有主动。。。。
    他的生日过了, 情人节过了。。。。
    等待来临的结婚纪念日吧! 但是那个时候他人在Philipine呢!

    ReplyDelete
  3. 传个爱的短讯给他,回来再补送礼物?
    hahaha

    ReplyDelete
  4. 要更浪漫点,就飞过去。。肯定lam死他。。。 :)
    btw,‘我爱你’的游戏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