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首相向我拜年?

收到一则短讯, 打开一看。。。。
竟然是首相及家人跟我拜年来咯!哈哈!

7 comments:

  1. 呜呜呜.... 首相偏心,首相没有跟我拜年... 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2. 我刚刚在整理我的 sms。。才发现首相也跟我拜年 :P

    ReplyDelete
  3. c9, 你可能已经是个好公民, 所以首相不需要跟你拜年了啦!
    Q. Juan & Joyce, 不懂可不可以用这个贺词算一些糖果吗? :)

    ReplyDelete
  4. 我看都没看就del 了。。。==!

    ReplyDelete
  5. 我也有收到。。。连我儿子都有被首相‘青睐’。。我是家里最后一个收到的~~

    ReplyDelete
  6. 我看到有人在FB里面说, 我们是收到自己钱送来的祝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