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餐聚

公司每年都有宽款待员工的员工晚宴
今年的比较特别的是由晚宴变成了午餐聚会
很多人都因为这样而选择不出席了

主题“My Super Hero"公布得太迟了
也没有什么“木”
决定以我本身的真面目出席
因为我就是我自己的英雄
当然还有我的长颈鹿啦

最精彩的部分是全部的部门经理+经理们都打扮成了超级英雄
为这个聚会至少讨回了一点的生气
不然难以想象整个聚会会是多么的”显“

我因为少了7天
Long Service Award就差身而过
还要多等一年
还会等吗?
不会特意去等咯。。。。。

幸运抽奖一样没有我的份

不过至少安慰的是。。。。
食物绝对是比那些所谓酒店准备的来的好吃很多

Sale Team的一部分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