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舞狮+心想事成宣传活动+舞蹈表演

年关将近
很多商场都有很多活动来吸引人潮
得知住家附近的VIVA广场有舞狮演出
于是便带着两个瓜去看看
结果那个真的是表演的舞狮
老大跟我说“妈咪, 我看了想睡觉”
老二说“都不好看的, 没有跳来跳跳去的, 不好看”
看来这两个瓜看舞狮的要求蛮高的
他们要的是跳桩的舞狮
而不是拿起舞狮头动动的就算
我家女佣想要拍照, 拉了两个瓜去陪她

舞狮表演  
这么巧的是同一天
阿炳心想事成到他同样的地点做宣传
老大知道后不想走
一定要看了阿炳才肯离开
见到了阿炳林德荣、Royce陈志康、贾森、豆腐博邱文博、颜江翰和导演
老大认出了林德 容和Royce, 其他的她都不认识
但是她还是嫌弃怎么阿炳的声音都不像的(林德荣没有变音) :)

我太矮了, 看不见。 幸好有爸爸的肩旁可以让我看得更清楚

看表演的各种姿态
看完了下午的舞狮及心想事成宣传活动
晚上又再出现在同一个地点
主要是满足老大想看舞蹈表演的欲望
一个周末就消耗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