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怪不得啦

【12星座最好欺负的排名】
冠军(天秤)、亚军(双鱼)、季军(巨蟹)、第四名(摩羯)、第五名(双子)、第六名(水瓶)、第七名(射手)、第八名(白羊)、第九名(处女)、第十名(狮子)、第十一名(金牛)、第十二名(天蝎)。——越往后越不好惹,大家小心哦~
在一个朋友面子书看到的
我。。。排在第二位
怪不得整天被人家欺负啦
而且是被欺负了一次又一次的那种
到底我是最好被欺负
还是我心地好 (自我安慰一下)
 

9 comments:

  1. 还好有金牛和天蝎垫底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算没有这个排名,
      你也是不好惹的那个啦。。。。

      Delete
    2. 赞成 赞成。。。。*闪* XD

      Delete
  2. 我排第四,好不到那里去。。:(

    ReplyDelete
  3. 有比我糟咩。。。我拍【第一】。。。**放声大哭**

    ReplyDelete
  4. hahahahah 狂笑~~~~~第十一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千万不要得罪你, 不然给你欺负死

      Delete